哀~有人抱怨太無聊

我以我ㄑ找些新ㄉ

拖了時間(迷知音:你明明就在偷懶)(我:噓~小聲點!)誰說搶一定要用手拿?

看下面的那張圖↓

(迷知音:要回帖喔)





白木手機鈴聲

真的是有夠白ㄉ

趕快來聽聽ㄅ

(我:看帖要回帖)


打包網址1

打包網址2

你真的很像讓我接電話嗎?

那你就一直不停的打吧..

一直打到你精疲力盡啦..

我再去考慮..

接不接電話!

打吧~打吧~我不接電話你著急了吧

你急吧~你急吧~你著急又能打地哪?

你等著吧 你等著吧 我知道你等到花兒也謝啦~

哪怕你傷心流淚 哪怕你黯然心碎 這是 給我打電話的代價!! 
======================================================================================

大家多用功啊

要多看書喔

向第一名前進ˋ_ˊ

加油喔!!~~~

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667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