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家鄉的景點-----碧潭

的對面的山

我第一次去時

聽說有鬼在我後面看我噎

害我ㄔㄨㄚˋ到

回歸正題

別人不知情免看沒關係

應該不恐怖

因為我和一些人要再次去爬那座山(我們好大膽喔=ˇ=)

(警告!下文並不是我提供ㄉ,是叫『周胖』的人提供的,祝你觀賞愉快嚕~)


據我所知是4棟 分別 遊樂園 AB棟 龍柱 太白寺 外地人會比較知道知名度就高的太白和樂園吧 遊樂園的路 是過橋後 看見一家八方雲集 左手邊的坡道上去 會看見"AB棟"據說之前是醫院!曾經去是有看見綠色類似病床的東西 但現在好像封起來了~往上走後!!會有一岔路 一條往前 一條往上 往上走就對了 如果你看見一個石椅就代表沒走錯 岔路上去後你可以感覺 樹林密密麻麻 那種探險的味道就出來了 繼續走就到樂園了 目前樂園好像被拆掉一半了 剩下往前走的樓梯下有間廁所~算比較可看性的!!真的感覺還蠻可怕 太白寺呢??碧潭橋頭有間碧亭就如你所說的一間小廟旁的樓梯過鐵門的路 應該會看見一棟燒焦的房子 往前走也會有條岔路 往上的可以通到龍柱 往前的就可以通道太白寺了 湖另一端的山壁上矗立著一棟白色的洋房,但那洋房沒有開燈,二旁都是樹,似乎是一棟荒廢以久的空屋(住新店的同學應該都了解那是有名的碧潭鬼屋,但繪聲繪影卻沒有人真正看過,由於那棟洋房只有一條山路通的進去,那條山路又窄又暗,只容一人穿過,晚上時根本沒人敢進去),這是傳聞以久的碧潭鬼屋,聽說那以前是間旅館,但不知什麼原因旅舍倒閉,但房子遲遲不拆,聽說已經荒廢四十多年了,聽說有人真的看到裡頭有人影,但事後查證那確實是一棟空屋,連個流浪漢的影子都沒有….. 還有一個玄疑的地方,那棟洋房矗立在山壁上,山壁下是湖水,有許多情侶或夫妻喜愛到碧潭那租個小船划划,浪漫不過,但恐怖的是那棟洋房“正下方”的湖水,那湖水看似平靜,
==============我是分隔線]===================
碧潭 有兩個鬼屋~ 一個是遊樂園~一個是太白樓..
太白樓~是踩船往山上看的地方!!
遊樂園~ 是要走過橋..然後會看到一間碧潭酒店(好像是,枚季錯的話)
旁邊有個山路...一直往上走~ 走到最上面...會看到類似破房子的地方...
往左手邊看芭...會有一條路...還蠻複雜的!!其實這樣說也說不清楚...
需要找一下巴!!
至於太白樓呢...過吊橋以後 往左手邊看....
可市那裡有個鐵門 鎖住往上走的路了...
所以阿....要用爬的芭!!
太白樓 我們去過很多次了!!
布怎麼樣芭....
遊樂園比較陰...
建議你們白天去探路吧....

它曾經是個自殺的勝地,

也曾有一些怪事發生,最為人知曉的就是常有人游泳時

腳被人拉.別人講的也許不一定準,但是以下三則是朋友在碧潭的

真實經歷,其中一則就是有關"被鬼拉" 的:

1.抓痕:

 個人跑去碧潭玩,遠遠的看到一個年輕女孩子

提著一個像狗籠的東西,漸漸的走向水中.他當時以為她要自殺,

可是她走到水深到胸部時,將那像狗籠的東西放下,又走回岸邊.

這時好奇心強的小張決定下去看看,她丟了什麼東西.怎料

那籠子裡裝的是個嬰兒.他當時還小不知道為何她要這麼做,

後來才知道,那是個棄嬰.....

禁忌:1.不要隨便回頭

       2.聽到別人叫你的名字千萬不要回答

       3.沒事少去陰的地方

===========我是分隔線==================
嗯嗯~~!對阿~
其實太白樓我也去過好多次了~
不管是晚上或是白天!老實說並沒有看到或是碰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因為我本身住新店所以碧潭那邊我常去,之前也是聽朋友說過去碧潭鬼屋在裡面一個房間裡面看到一個白衣女孩或是在幸福樂園那邊聽到遊樂設施的聲音,所以在好奇之下我也去過好多次
,我在當地所聽說的傳言有很多種版本其一:太白樓原本好像是一戶有錢人家或是寺廟也有人說是小旅社只是後來裡面的人搬走之後裡面荒廢了,既然人都已經不在那邊了所以供養的神佛當然也會離開摟!而那個地方本身就有點陰所以神像裡的神佛既然離開之後,當然空的神像就被一些好兄弟給佔據了~所以常常會有些八字輕的人在裡面看到一些超自然的現象!
傳聞二:就是有個
小聲 周: 我個人是覺得太白樓以前是個佛堂或是私人住宅的可能性較高,下次你在過去可以注意他在那個山路的時候有個像是石碑的東西,上面有題字,整個擺設我是覺得滿像佛堂的,然後我想那邊應該是因為後來原住般走了所以聚陰吧,碧潭本來就滿陰的,因為你說有看到水深危險那邊其實旁邊還有一個跳板,滿多人會在那邊游泳的,我朋友他爸就常常在那邊游泳,所以那邊也常常出意外,因為我問過住那邊的同學還有家裡長輩他們都說沒有聽說過太白樓有出過什麼命案,而那個地方地點又比較陰森中國人也都說只要是人像的雕物,都比較容易引來好兄弟居住那邊佛堂的神像又都沒有移走可能就是這樣長期下來才引來好兄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6676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